首页

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青岛高新区荣获优秀奖

创新驱动

11月7日,主题为“筑梦园区、微视生活”的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在昆山高新区举办,由高投集团高新文化公司拍摄制作、青岛高新区报送的作品《“龙”腾高新》荣获“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422

据悉,2019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由国家高新区融媒体建设联盟指导,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联合腾讯视频、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等单位共同主办,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通过积极参与微视频大赛,青岛高新区进一步拓宽了传播渠道、丰富了传播内容、扩大了传播范围,让园区内的人更加热爱青岛高新区,让全社会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青岛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417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高新文化公司成熟的视频拍摄及制作能力,同时也为公司将来拓展新的领域,加快多元化、全方位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作为青岛高新区国有企业高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高新文化公司始终以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己任,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各方面水平均有大幅提升。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