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时代吹响志愿文明服务新风 6路青年服务线志愿者走进社区义务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108123109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讯11月7日讯 7日上午,市南区八大峡街道西镇社区在汶上路4号乙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红色驿站”志愿服务大集。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6路青年服务线”志愿服务团队与青岛市国资委、市南区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共30多位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6路青年服务线”的志愿者们准备了更换纱网、理发、兑换零钱、公交咨询、垃圾分类等多种志愿服务,为社区老人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让居民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年纪大了,腿脚不便,远的地方也去不了,没想到在家楼下就能理发,真是方便,谢谢这些志愿者。”一位80多岁的大爷感激的说道。另一边,在这微寒的季节里,志愿者们满头大汗,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换了20多个纱窗。“我这纱窗好几年没换过了,今天一下子把家里三个纱窗都换成新的了,给这些志愿者们点赞。”一位奶奶高兴的竖起大拇指。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们讲授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只要处理得当,“垃圾”也能变“废”为“宝”,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6路青年服务线”志愿服务团队每周都会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让我们的真情服务从车厢延伸到社会。隧道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金伟玲说道。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