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震惊!你家的新风系统,可能只是个摆设?!

核心提示: 近些年来,除了别墅形态的趋势的改变,“养生”也成了人居生活中一个热度极高的词。

近些年来,除了别墅形态的趋势的改变,“养生”也成了人居生活中一个热度极高的词。从“保温杯里泡枸杞”到“有多少年轻人不敢体检报告”,工作压力极大的人们不得不面对身体的各种疾病信号,尤其是北方秋冬季雾霾频发,让人谈“霾”色变。

健康,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刚性”需求。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够住得”健康“呢?

无疑是它-“被动房”!一种超低能耗、利用生态科技来达到室内“恒温恒湿恒氧静谧洁净”的超级房子!你可能会问,现在家居空调、暖气和新风机都可以达到这个效果,那被动房的优势究竟在哪?

 

首先,空调、暖气虽然可以有效调节室内温度,但是空调风带来的健康隐患也是巨大的。尤其是夏天,冷风对身体带来的刺激很可能带来多种不同的疾病,如伤风感冒,关节痛等。冬天的暖气使得室内无比干燥,极易引起呼吸道问题,而且大量的碳排放对环境也造成了极大危害。这些问题在被动房中都可以得到良好的解决。

关于新风机,你可能觉得家里有它就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对于气密性不好的房屋,空气中的有害杂质会通过墙体、门窗框的空隙渗透进家中,新风机将杂质排放出去的同时,受污染的空气也在不停的进入。用一句话来说,没有达到气密性设计标准的房子,就像是一个有破洞的气球,尽管新风机在一直泵入新风,但是外面的杂质空气依旧会通过“破洞”进入室内。新风机只有在被动房优良的气密性保障下,才可以发挥效果。

健康轻奢小别墅 都市网红新“墅种”

谈到别墅,你是不是还觉得,别墅都是在电视中有钱人家的大独栋?不仅要有前后以百米见方的大院子?还有上下5、6层的独立楼栋?其实,这些都是对于别墅的“刻板印象”。

事实上,叠拼是联排别墅的一种衍生品类,开间与联排别墅相比,有一定优势,且立面造型更为丰富,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长进深、短面宽的缺点,而且不乏传统别墅的奢华居住空间。

尤其是近几年,国家关于别墅土地的政策逐步收紧,甚至有些地方已经终止了关于“独栋”“联排”等传统低密别墅的用地审批,在这种情况下,“叠拼别墅”必将使未来别墅的主力军,也是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

事实上,现代都市的新新人类,买别墅不是仅仅为了”面子”,更是为了“里子”,传统刻板的别墅不能满足他们对于“小众”“轻奢”“多变小空间”的需求,新型的“叠拼小别墅”反而在市场上炒的火热。一方面门槛较低,能满足他们对于墅居生活的功能性需求,另一方面又不会太大,面临着清洁的巨大压力。 

传统别墅因建筑立面及内部土建结构的限制,而忽略了对保障健康的功能。龙湖·光年被动式别墅,将被动房与主流叠拼别墅合而为一。享受轻奢墅居生活的同时,让居住者告别空调病,优质的气密性也让新风系统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如此健康轻奢的小别墅,才是现代都市生活的高等追求。

总价约240万起

享受别墅的居住体验

择址中德生态园,尽享自贸区发展红利

全方位体验轻奢健康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