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聚焦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青岛市北即墨路街道举行招商推介恳谈会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来自青岛智上企业家平台的50多名岛城知名企业家齐聚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共同参与“聚焦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共筑美好未来”——即墨路街道招商推介恳谈会。

22

11

10月24日下午,来自青岛智上企业家平台的50多名岛城知名企业家齐聚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共同参与“聚焦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共筑美好未来”——即墨路街道招商推介恳谈会。

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乾、即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居彬、区历史记忆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磊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座谈交流,对即墨路街道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后,企业家们来到青岛邮轮母港、广兴里、馆陶路22号、武定路别墅群等进行实地调研。

青岛智上企业家平台创始人曾伟铭先生表示:“市北区正着力打造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即墨路街道地处中心区建设的核心地带,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参加今天活动的企业家涉及房地产、物流、新媒体等30多个行业,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带动企业家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助力市北区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为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即墨路街道聚焦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市北区委‘当好排头兵、打造新高地、建设核心区、争当驱动器’主题,抢抓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机遇,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寻求新的落脚点、突破点。

即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乾表示:“即墨路街道地处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的核心地带,这里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独具优势,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招商推介恳谈会,让企业家们了解市北区、读懂即墨路,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前来投资经营。同时,我们还将率先成立招商公司、创办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产业基金,创新招商引资模式,进行引导性、扶持性投资,全力实现区域赋能、产业赋能、人才赋能‘三大赋能’。通过专业化、市场化、资本化运作,使业态清晰、核心聚集、规模确立,广泛吸引专业人才,安其身、定其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