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私人银行杯"青岛市首届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9-10-22 20:00  

10月19日,"平安私人银行杯"青岛市首届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锦标赛在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赛,来自青岛市及周边地区的102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赛事将小球手们按照年龄段分为男子3个组,女子3个组进行角逐。 

据了解,本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独家冠名。赛事旨在为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搭建一个专业的高尔夫竞技平台,并向他们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指导,激励他们勇敢挥杆,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出席本届赛事的领导及嘉宾有: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女士、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先生、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纪小倩女士、青岛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昕钰先生、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场长陈晓政先生、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副场长张晓先生、山东省高尔夫协会副秘书长王雷先生、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网金与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林青女士。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先生、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场长陈晓政先生两位领导分别代表平安银行、青岛市天泰体育场为本次大赛致辞。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市首届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锦标赛比赛结果揭晓,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小组冠亚季军,并获得青岛市体育局颁发的竞赛奖杯。 

女子嘉宾组方面,郭婉晴以总成绩85杆领先第二名刘晓宇24杆稳居榜首,唐洛淇118杆位居第三名。 

男子嘉宾组方面,刘相呈以总成绩82杆领先第二名于家俊8杆稳居榜首,吴明轩90杆位居第三名。 

女子乙组方面,前三名成绩分别是马贝卡144杆,周珈帆154杆,王子钰157杆。 

男子乙组方面,前三名成绩分别是金辰星160杆,孙阔161杆,松宏祥生161杆。 

女子甲组方面,前三名成绩分别是曹阳154杆,王安容164杆,王雅小惠168杆。 

男子甲组方面,前三名成绩分别是吕泓毅151杆,杨笑155杆,王子腾157杆。 

20日下午4时许,此次大赛裁判长吴丹老师公布了小组赛冠亚季军名单,他们分别是: 

郭婉晴获得女子嘉宾组冠军,刘晓宇获得女子嘉宾组亚军,唐洛淇获得女子嘉宾组季军。 

刘相呈获得男子嘉宾组冠军,于家俊获得男子嘉宾组亚军,吴明轩活动男子嘉宾季军。 

马贝卡获得女子乙组冠军,周珈帆获得女子乙组亚军,王子钰获得女子乙组季军。 

金辰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孙阔获得男子乙组亚军,松宏祥生获得男子乙组季军。 

曹阳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王安容获得女子甲组亚军,王雅小惠获得女子甲组季军。 

吕泓毅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杨笑获得男子甲组亚军,王子腾获得男子甲组季军。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先生、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场长 陈晓政先生、 青岛即墨天泰文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孝元先生、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副秘书长王雷先生、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网金与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林青女士分别为小组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礼品。 

另外本次比赛成绩前8名的参赛选手获得成绩证书。证书将由组委会送到选手或家长手中。各小组冠亚季军还获得平安私人银行传承学院少年精英礼仪课堂邀请函。 

至此,“平安私人银行杯”青岛市首届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锦标赛圆满落幕。 

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拓宽高尔夫球赛等这类社会公益活动,搭建类似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尝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回馈社会和客户! 

相关内容:平安银行服务实体经济 致力精准脱贫 

平安银行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理念,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积极开发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金融产品,创新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不断改善金融供给、畅通供给渠道、优化金融结构、提高配置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9年6月末,该行表内外授信总融资额29,399亿元,增长3.6%。 

同时,该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主动参与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国家产业结构升级。2019年6月末,重点行业客户授信占比48%。 

平安银行还借助前沿科技,采取“差异化纾困+精准化服务”策略,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该行新发放民营企业贷款占对公贷款的比例为76.3%;2019年6月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占对公贷款余额的比例为73.2%;单户授信1,000万(含)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7.1%,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平均增速,有贷款余额户数高于年初水平1.5万户,该类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较上年末下降1.27个百分点,不良率控制在合理范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