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入选世界50大奇迹?天猫双11影响力堪比阿波罗登月计划

核心提示: 双11根本性的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打通了购物和娱乐之间的界限。

天猫双11和登月有什么共同点?

在美国知名的项目管理研究杂志PM Network看来,他们都是世界上前50最有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016162110

图片:美国项目管理研究杂志PM Network将天猫双11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项目之一)

2019年天猫双11临近。近日,PM Network杂志进行在一项评选中,将天猫双11评选为第6位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项目。前五大项目分别是:互联网、阿波罗登月、因特尔4004微处理器、欧元和人类基因组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016162106

图片:美权威管理杂志:天猫双11影响力堪比阿波罗登月计划

去年,天猫双11的成交额达2135亿人民币,远远超过美国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活动的总额。

但让美国人惊叹的不仅如此。该杂志在评选中指出:双11根本性的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打通了购物和娱乐之间的界限。互动式的双11晚会主打“边看边买”,还有基于增强现实的互动游戏,充分将品牌和消费者融入在了一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