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精准扶贫为村民量身打造就业岗 山东青岛出入境边检就业扶贫惠民生

核心提示: 9月23日,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县寨塘村的8位村民抵达青岛,并在山东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协调下与青岛用人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这也是在山东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定点扶贫下,首批签订劳务用工合同的寨塘村村民。

图1为村民与用人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村民与用人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微信图片_20190925191937

为用人单位介绍工作情况

111

边检民警为务工村民安顿住所

微信图片_20190925192540

边检民警迎接务工村民

9月23日,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县寨塘村的8位村民抵达青岛,并在山东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协调下与青岛用人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这也是在山东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定点扶贫下,首批签订劳务用工合同的寨塘村村民。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山东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协调驻地的青岛企业送岗上门,为贫困村村民量身打造就业岗位,从而实现“一人务工,全家脱贫”的扶贫目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培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