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河居生活的诗意,就在青岛龙湖·天鉅

核心提示: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潺潺流水,半日浮生,总有人路过一次,便走不出这水的温柔。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潺潺流水,半日浮生,总有人路过一次,便走不出这水的温柔。青岛龙湖·天鉅,直面三里河而筑,将生活停泊于水岸,藏纳半生波澜壮阔,安放那颗疲惫的心。

在三里河畔,寻回水岸诗意

曾经听过一句令人怦然心动的话“在中心区,你拥有多少自然”?也许,真正的身心放松并不一定需要隐居的生活,而是与自然相伴的心态。伦敦的泰晤士河、巴黎的塞纳河证明,热爱生活的人永远相信,有河流相伴的地方,就会有自然、人文高贵的城市生活,滨水地带从古至今对人类就有一种持久的吸引力。临水而居,承载着一座城市的财富和梦想。

在青岛龙湖·天鉅,清晨,天蒙蒙亮,一束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到阳台上,慵懒间唤醒沉睡,为即将到来的美好一天按下“START”键,开启诗意生活的序幕。循着阳光的方向,轻轻地拉开窗帘,推开窗户,用尽全身力气,伸个大大的懒腰,拥抱阳光,拥抱一天的美好生活。站在瞰景阳台之上,抬眼望去,三里河美景尽收眼底,为业主提供更有品质的居住体验。

走出家门,走近河畔,挽着爱人的手,漫步于此享受水的平静,风的轻柔,岁月静好,于河畔美景,将生活盛放成花的模样。龙湖·天鉅里的“诗与远方”,无需跋山涉水去追逐,只需远眺窗外的“绿意人生”,只需踱步于风景俊秀的河畔,尽享一席生活画卷。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