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机智如他!一名女大学生丢钱包 派出所民警这样帮找回

核心提示: 小蔡表示,她当时看到公交车驶来,光想着拿行李上车了,把钱包忘在了车座上。民警当场将钱包归还,小蔡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本报9月25日讯 9月24日中午12时10分许,开发区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东部,隧道1路公交车站有群众捡到钱包。

长江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刘洪斌立刻到场找到报警人,报警人一直在车站座位上帮忙看着钱包。民警检查钱包发现了小蔡(女,20岁)的身份证、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生证、300余元现金和化妆品。民警检查物品时巧遇两名山东科技大学的女生,民警让她们通过同学微信群发布了寻物启事,并在微信群中留下民警的联系方式。

约5分钟后,小蔡赶到车站找到民警领回了钱包。小蔡表示,她当时看到公交车驶来,光想着拿行李上车了,把钱包忘在了车座上。民警当场将钱包归还,小蔡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