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口腔党团员再出发,助力“920爱牙护齿行动”

核心提示: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国第31个“920爱牙日”来临之际,市口腔医院党团员再出发,为中建八局四公司80余职工进行爱牙护齿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01502452

微信图片_201909201502451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国第31个“920爱牙日”来临之际,市口腔医院党团员再出发,为中建八局四公司80余职工进行爱牙护齿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活动中,市口腔医院医生结合牙具模型、图片等生动的方式为职工们讲解口腔知识、口腔疾病防护常识以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等,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口腔方面内容,了解保护牙齿的科学方法,学习更多实用的口腔保健常识,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在现场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活动结束后,还贴心的为职工们派发200余份口腔护齿用品,并讲解护齿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开展本次口腔疾病义诊和口腔健康咨询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口腔疾病预防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以及对口腔护理的关注,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牙齿意识的重要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