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一场震撼西海岸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6 10:59  

如今,在青岛楼市逛一圈就会发现,热点区域已经绕不开西海岸新区了。近五年的发展,令这个区域凭借高大上的规划、宜居的生活环境及升值空间,一跃成为购房者的“心中宝”。加之我们的西海岸新区承载了多条地铁线路,要知道地铁线路的开通,对城市板块价值的提升是飞跃式的。多项利好的加持让落子于此的龙湖·西府原著备受瞩目,成为人们争相热捧的主角!

炙热难挡!澎湃人气见证红盘火热

作为西海岸新区“网红级”热盘,西府原著可谓开创了热销奇迹。火爆人气源于龙湖·西府原著强劲的“内外”综合实力加持。如今的西海岸新区坐拥多条地铁线路,其中龙湖·西府原著毗邻地铁M13号线,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在建)、M1号线(在建)、M12号线(在建)实现无缝对接,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得西府原著堪称西海岸网红“神盘”!

抢驻高地!预订西海岸新区大未来

龙湖·西府原著鼎立古镇口,占据大青岛未来芯。所在区域作为古镇口的CBD区域,既是资源统领中枢和活力汇聚中心,也是领享先于时代前沿的生活居住家园,汇聚着世界博览城、比肩常青藤的古镇口大学城(在建),西海岸首条地铁13号线等超规格配套。抢驻龙湖·西府原著,就是预定青岛大未来!

品质人居!比肩城市精致生活风尚

龙湖·西府原著秉持着精致的人居理念,打造“春季繁花,夏季清雅,秋季色叶,冬季观枝”的园林风光。加之丰富的山海河资源、十里油画长廊,精心筑就城市宜居典范。西府原著通过更紧密的功能空间交互体验,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工作效率。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不仅有效满足居住功能需求,更将空间尺度做到了极致,将这一份人居梦想完满落地。

匠心坚守筑就热销潜力,加推红利稍纵即逝!建面约96㎡小高层火热加推,臻品房源逐席递减,欲购从速!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