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定了!世界海洋科技大会下周在青召开 业界大咖会聊啥?

核心提示: 9月24日,世界海洋科技大会将在青岛召开,会期三天。

9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4日,世界海洋科技大会将在青岛召开,会期三天。大会以“创新海洋科技 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丹麦、俄罗斯、法国、韩国、美国、挪威、日本、印尼、英国等20个国家的海洋科技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国际组织代表,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教授、企业高管及技术代表约700人参会。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山东省海洋经济技术研究会、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同承办。大会包括开幕式、主题报告会、专题分会场、“双招双引”对接会等内容,大会同期举办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大会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立新、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振民、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伊安•艾利森等国内外海洋科技领域一线领军人物,和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驻青涉海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会和作主题报告。通过专业人士、学术大咖和企业代表的思想碰撞,为当下海洋科技领域热点问题出谋划策,指引方向。

此外,大会还将聚焦成果转化和产业链融合创新,集聚国际海洋高端科技人才、学术、产业资源,搭建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的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立资源、人才、技术等有效沟通。对接会目前已征集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九个大类的涉海项目200余个,重大签约项目将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签约。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