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明年再见!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落幕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东方时尚季•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中心举办闭幕式致敬盛典。

9月10日,东方时尚季•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中心举办闭幕式致敬盛典。盛典上揭晓和颁发了本届时装周组委会各大奖项得主及时装周重要活动-第四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各类奖项,进行了猫豆秀等项目签约,国际知名设计师胡社光作闭幕盛典压轴发布。此外,在闭幕式现场启动了东方时尚季-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为下一届时装周开启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911091459

微信图片_20190911091536

40余位设计师同台“切磋”

以3位国际知名设计师、2位“金顶奖”设计师、4位中国十佳设计师等领衔的40多位设计师和品牌进行发布,从国际到国内,从名师到新锐,从名牌到新品,同台竞秀,互通设计理念,相互借鉴学习。邀请国家行业组织领导来青担任我市首家时尚学院荣誉院长,聘任8位中国金顶奖设计师为客座教授并在青设立工作室。

本届时装周将时尚秀演、理念碰撞、产业对接和艺术展示等多项特色主题活动融为一体,60多场文化时尚活动,多元化、全景式的展现了国际国内时尚产业特色和发展趋势,将有力带动原创设计力量和服装品牌成长。来自全国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时尚达人、品牌企业、优秀设计师聚集一堂,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和设计赋能生产力凝聚智慧。

微信图片_20190911091513

共建各领域融合发展生态圈

青岛大青岛时尚学院、青岛时尚创意产业园、全球牛仔时尚创意中心、欧亚(法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亚洲办事处等一批重大时尚产业项目在时装周期间落地签约、揭牌和授牌,搭建了我市产业人才培养、产业转型新引擎等各个领域融合发展的生态圈。

本届时装周重点加强了设计师品牌、企业与消费者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展销体验,通过产业联动、买手节、GETWOW大赛等方式,推进企业和设计师全渠道布局。特别是展会期间重磅推出全国首创的即墨童装官方旗舰店和线下即墨童装品牌集合馆的OSO模式,组织举办的采购洽谈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成效。众多独立设计师品牌齐聚新零售体验展,设计师和品牌针对目标人群、特定行业而开发的差异化和个性化新品,经时装周平台的推介展示,用秀+展+直播全新售卖形式达成交易,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微信图片_20190911091546

伴随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青岛时装周在不断尝试转型发展,积极对青岛产业重点企业和园区资源进行综合统筹,吸纳各方力量参与,全力打造各秀场亮点纷呈而又相互辉映的时尚盛典,构建起“政府+园区+企业”的运营模式,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积极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相关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911091557

在本届时装周开展的评选活动中,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花手箱品牌管理(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广场5家单位荣获时尚行业推动风尚大奖;刘思聪、EACHWAY艺之卉、Michelle Jin、Eric Tibusch、AMOS ANANDA YEO、吴靖萱、Miao Ho、GMB、胡社光、ICICLE等10位设计师荣获最具国际影响力大奖;凤栖梧、杨晶晶&孙婷、卓雅、闻所未闻、中国十佳设计师杨子荣获青岛时尚推动力奖;肖融秋、吴一楠、毛婷、王昇一、DU4获得最佳新锐设计师奖;于潇杰(男童)和郭芮辰(女童)获得最佳新锐童模奖;圣泉YORRO TANG、即墨童装OSO品牌馆、海诺尔获最具科技创新奖;“两三事”、一华正红获最佳风格女装奖。王暄博、马翀、张泽坤等3位男模和汪真禛、李雪娇、姜小佩、杨子涵、谢合日扎提-麦麦提江、赵雨晴、袁兵兵、程梦琪、王誉瑾等 9位女模获得最佳新锐模特奖。马海昆&张莉莉的《昼》斩获第四届GET WOW大赛金奖,高克龙的《ON MY WAY》和沈晓琪的《Fog dyeing》分获银奖和铜奖,赵一霖、温纾沁二人分别摘得最具商业奖、最佳人气奖两个单项奖的桂冠。吕志清&林明坤、康达、张双嘉仪三组选手作品获得优秀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