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第N次入秋失败!今起三天青岛最高30℃左右

核心提示: 青岛市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 29℃,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40%-80%。

青岛市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 29℃,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4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短时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1

青岛现在是不是气象学上的秋天?@青岛气象 表示,进入秋季的标准有很多种,气象上通常将“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22℃的第一天”定为当地入秋时间。青岛常年(1981-2010年)入秋时间为9月10日(这30年间入秋时间有早有晚,平均起来差不多是9月10日,并非年年卡着这一天入秋)。咱们今年怕是要经历几次入秋失败才能真正的入秋。

此前预报: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11日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9℃~22℃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9℃~31℃。

12日 多云 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东南风短时北风,陆地3~4级,海上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8℃~21℃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8℃~30℃。

13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东南风,陆地3~4级,海上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21℃~22℃左右,最高气温全市28℃~2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根据半岛新闻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