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地铁招聘500名应届毕业生(附报名网站)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轨道交通类及其他本科类院校招聘500名2020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近日,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轨道交通类及其他本科类院校招聘500名2020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青岛地铁线网远景规划共18条线(含2条支线),总规模800余公里。目前已有3、2、11、13号4条线路同时运营,初步形成170余公里的运营线网,另有1、4、8号等多条线路同时在建。2018年青岛地铁安全运送乘客1.5亿人次,“青岛地铁”品牌被评为“山东省服务名牌”。青岛地铁的快速发展,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此次招聘要求是2020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符合岗位要求。2020年7月份能按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9月16日12:00。应聘人员进入报名网站端口http://zhaopin.qd-metro.com:8090/wbApp/login.action,应聘者注册账号后选择一个招聘岗位,在线如实详细填写应聘信息,并提交简历报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