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英国机场推出新的扫描技术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一项新的扫描技术即将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投入使用,这项技术可能意味着乘客在通过安检时可以将液体放在行李内。该机场计划与英国交通部合作,在未来几年内投资5000万英镑进行升级改造。代表们表示,这将简化安检程序,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量,因为乘客将不再需要把液体放入塑料袋。此外,据《每日电讯》报道,乘客还可以携带超过100毫升的液体通过安检。

希思罗机场首席运营官克里斯·加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思罗机场在改善旅程方面有着令人骄傲的历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乐意去推出新的安检设备。这种尖端的设备不仅可以用最新的技术保证机场的安全,而且意味着我们未来的乘客可以专注于他们的旅程,减少安检的准备时间。”

据美国国家生物医学成像研究所和美国国家生物医学成像研究所称,机场使用的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与医院用于识别患者疾病或损伤的技术相同,即对人或包的成像产生一束窄的X射线,从而产生横截面图像。但是三维扫描技术的新进展使得那些通过观察和旋转物体来检测爆炸物和其它威胁的算法可以得到更加详细和稳定的图像。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在努力使用三维扫描技术,并在全国许多机场设置了 CT 技术检查站。

英国航空部长维尔夫人表示:“这种创新的设备将确保希思罗机场继续为乘客提供安全和顺利的旅行体验,我们希望在全国各地的机场推出这种新的安检技术”。这项技术不会立即应用于所有的航站楼,另外,机场代表指出,三维CT扫描并不能消除安保人员进行额外检查的必要性。

希思罗机场是英国第一个采用三维CT扫描技术的机场,希望在2022年之前将该技术安装到各个航站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