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四方书城上演爱心售报社会竞赛 交警公交志愿者倾心站台

微信图片_20190825225407

8月25日讯 8月24日上午8点30分,由本报、交警杭州路中队牵头组织公交市南巴士第一、第二、第四分公司,公交市北巴士五分公司贺鹏、王德利、孙位兵等9名志愿者,携手青岛杭州路小学2018级4班28名师生及陪护家长,在四方书城、嘉定路、宣化路开展“读晚报,做微尘,尊规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公益售报暨交通安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高健警官来到售报现场,与公交志愿者一起,指导、呵护小学生如何在市民聚集区域宣传晚报微尘爱心义卖意义,以及与青岛市微尘基金会联手捐助“阳光少年”情况。听了介绍情况后,点燃了小学生奉献爱心的热情,小学生或只身售报,或结伴售报,很快晚报义卖一空。

售报结束后,由高健警官为学生和家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交通安全知识演讲后,组织学生和陪护家长在嘉定路人行横道处,开展社会实践护导过往车辆与行人游客相互文明礼让斑马线。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