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志愿者推轮椅参观啤酒节 老人:今天我请你们喝几杯!

核心提示: 公交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六路青年服务线”爱心陪伴志愿者团队志愿者郑婷婷、李宁、吴纯宁、于杰、王艳陪伴着薛家岛山里小区的薛举伟老人来到这里参观游览。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617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634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648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715

本报8月16讯 16日下午,在第29届青岛啤酒节西海岸分会场,公交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六路青年服务线”爱心陪伴志愿者团队志愿者郑婷婷、李宁、吴纯宁、于杰、王艳陪伴着薛家岛山里小区的薛举伟老人来到这里参观游览。

一来到啤酒节现场,薛大爷开心地说:“这里现在可真热闹啊!今天我请你们喝几杯!”志愿者用轮椅推着老人边走边介绍这里的概况“薛大爷,我们现在看到的是青岛、丹麦、德国、韩国等国家的啤酒大棚,这里是花车巡游的啤酒大道,每年的青岛啤酒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了啤酒所带给大众的激情与快乐,让整个世界一同与青岛啤酒狂欢!”薛大爷兴奋地说:“我们也为青岛干杯,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大家坐在啤酒大棚吃着烤肉,喝着啤酒,聊着天,一下午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的付出换来的是老人开心的笑脸!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