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刚刚,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宣布了一件事…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2019年8月23日,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在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以集群式发展为方向的价值链产业联盟。

记者了解到,该协会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宗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为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成立作出批示。 大会按规程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章程》《会员单位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选举办法》《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

现场通过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洲当选第一届协会会长。

青岛市作为国家东部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正处于新旧动青岛市作为国家东部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走向快车道的重要举措。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