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男篮世界杯”青岛预演?下周一青岛男篮将迎战科特迪瓦

核心提示: 岛城的球迷们有眼福啦!8月26日晚,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与非洲队伍科特迪瓦国家队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一场精彩非凡的国际篮球对抗赛。

微信图片_20190823164016

岛城的球迷们有眼福啦!8月26日晚,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与非洲队伍科特迪瓦国家队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一场精彩非凡的国际篮球对抗赛。

对战双方看点十足,其中科特迪瓦国家队将作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8月31日揭幕战中国男篮的对手出场亮相。而今夏引进赵泰隆、赵大鹏,及通过CBA选秀摘到的林韦翰、王睿泽后青岛男篮也将以整齐的阵容与科特迪瓦国家队激情碰撞。国信双星男篮不仅将通过比赛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更将为枕戈待旦的中国男篮“投石问路”。

岛城的朋友们足不出城,就可以在“家门口”观赏国际篮球盛宴,一睹世界杯参赛球队的风采。鉴于科特迪瓦国家队已进入备战男篮世界杯的冲刺阶段,国信双星男篮内援到齐,虽磨合时间有限,但全队团结一心,比赛势必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对抗性和观赏性。

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扛国际时尚城建设主力军大旗,为市民朋友们奉献更多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体育赛事,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附:票务信息

比赛时间:8月26日 晚7点30分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馆

购票渠道:大麦网

球票价格:100元/张

8月26日比赛当天上午10点至赛前,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票房(青岛国信体育馆5号口),凭身份证兑换球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