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何为福地?有了这些条件福气自然来

天下九州,东方为木,其色为青,故为青州。

木意味着生机,一年又一年勃发生机,青岛亦是如此,兴起后再未衰落。

image.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青岛市八区南面向海,北侧有山。气从南方来,高山能将气聚住,是天然的聚宝盆。可以说,青岛是齐鲁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而从城市建设历程看来,依山傍海的青岛建设向来四平八稳,可以说是一块聚气纳财的福地。

image.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而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立于台地浅丘,比邻白云山,以虹子河水库作伴,即使在青岛这片土地上,也算是难得的福地。

口说无凭,下面就从以下几方面来解读,为何青岛龙湖·舜山府是一处不可多得的福地。

山势绵延,聚气生财

遵循看“觅龙、察砂、观水、点穴、立向”的地理五诀,我们很难将视线从白云山上移走,白云山山势连绵,落脉结穴,负阴抱阳,堪称城阳堪舆之要塞。正如书中所著:“龙行千里,界水则止,到头容聚,福气宏大也。”而堪舆学要领,重在阴阳两字,阴阳和合,高低适度,藏风聚气而有情,便是福地。

image.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流水不腐,生机盎然

青岛龙湖·舜山府面朝虹子河水库,一渠活水为舜山府注入非凡活力。《金锁玉关》有云:“兑水源源来,必定发横财;流神通丙午,挥金土内埋”。而面临水源则可谓开门迎财,实在是一处难得的聚财之地。

image.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屋宇形制,如意常伴

借山借水,到头来还要以屋宇与之相配,才能招福纳财。舜山府建筑外立面采用“回纹”与“祥云”的元素为主人带来福运。其回纹意为财富回环反复,绵延不绝。祥云则是吉祥的图腾,为人招来一份祥和如意。

image.png

<项目实景拍摄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流水常伴堂前,四时不竭,是为水旺、财足,此为富贵;背靠青山,山势绵延,是为聚气纳福,此为祥福。本着“山管人丁水聚财”的堪舆要义,舜山府可谓人财两旺,福气盈门。加之府邸设计与天地山水呼应,舜山府自然便成为了难得的洞天福地。相信若居于此,福运也不过只是门前的家常。

image.png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