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欧国联开战:海信见证C罗帽子戏法

核心提示: 随着2020年体育营销大年的临近,海信或将有更大动作,对于海外市场也有更高目标。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展开角逐,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葡萄牙最终3:1力克瑞士,晋级欧国联决赛。如果说欧国联作为球员竞技的舞台,本场最佳球员当属C罗,而作为各大品牌竞技的舞台,海信无疑是最亮的星。

图片3

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赞助商,海信Logo及“Hisense ULED TV”字样的广告多次在比赛中循环播放,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比赛第90分钟,C罗完成带帽的一球,场边海信的logo几乎是与这个进球的反击过程同步出现。

除了场内的LED广告,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海信的Logo还出现在了球场大屏幕、采访背景板以及球票等各个角落。而早在赛前,海信在球场内设置的商业展示区就已经被球迷围得满满当当。

图片2

在足球场上的受到关注和追捧,其实是海信在海外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通过赞助2016年欧洲和2018年世界杯,海信的全球知名度和海外营收都得到大幅提升。 

图片1

从2006年海信集团首次提出“大头在海外”的发展战略之后,十多年来海信海外市场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据了解,随着2020年体育营销大年的临近,海信或将有更大动作,对于海外市场也有更高目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