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总建筑面积约44万方!西海岸海信海外总部基地规划出炉

核心提示: 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项目由青岛海信海外总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将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地标,塑造国际性城市综合社区。

本报5月28日讯 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项目由青岛海信海外总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将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地标,塑造国际性城市综合社区。

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薛泰路以南、辛屯山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8.7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0.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办公11.92万平方米,住宅17.32万平方米,人才公寓9433平方米,配套用房2430平方米,幼儿园28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22万平方米,停车位3385个。

据悉,青岛海信海外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化产业区薛泰路以南、辛屯山路以西。本案根据建设单位对于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地标,塑造国际性城市综合社区的诉求,充分利用基地现有条件,营造舒适宜居的建筑空间。

项目包括超高层办公楼、配套商业、住宅、人才公寓。项目公建区主入口设置在东侧辛屯山路上,次入口设置在西侧华山西路上,南地块住宅区主入口设置在西侧华山西路上,次入口设置在朝阳四路上,北地块住宅区主入口设置在东侧辛屯山路上,次入口设置在朝阳四路上。(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