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问鼎胶州 见证城市向芯力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3  

每一座城市,都只有一个中心,它是繁华的所向,是文脉的源起,是人居的风向。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立于胶州之芯,以热销之势,再次印证城市人居的向心力法则。

胶州曼哈顿,众生的朝圣地

曼哈顿是整个美国的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汇集了世界500强中绝大部分公司的总部。曼哈顿的华尔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有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曼哈顿,就是一个精华版的纽约。

(曼哈顿实景图)

正如曼哈顿是整个纽约的浓缩,胶州中央商务区就是整个胶州的浓缩。胶州市政府、城市绿肺——三里河公园,胶州百年名校——瑞华小学,龙湖天街、宝龙城市广场、利群购物中心等列布周边,城市的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都荟萃于此,成就一城所向。

胶州芯,传世大平层引一城热捧

作为龙湖天字系作品,龙湖·天鉅的选址有着严苛的标准。每一座龙湖天字系著作,无不坐落于核心板块。在城央土地日渐稀贵的今天,土壤的含金量即彰显着居者的尊崇身份。天字系落定之根基,深植于优渥繁盛的都会中心,天字系呈现之生活版图,荟聚城市级优质配套。青岛龙湖深怀对城市的敬意,以对天赐土地的尊重,起笔胶州CBD核心,铸就跨时代的隽永之作。令都会繁华与公园意趣交相辉映,匠呈精制宅邸,傲立城央之上,无畏风云更迭。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现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为胶州塔尖圈层敬献一处真正承载生活的理想的居所,成就城市收藏级臻品。其面宽约15.1米,客厅开间达约7米,以极致宽境,刷新胶州豪宅想象,为城市层峰打造理想居所。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