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劝阻不文明乘梯行为近10万例!看云梯·维小保如何智慧监管

核心提示: 预计在2019年底前,云梯·维小保将覆盖青岛全市5000多台电梯,为市民的乘梯安全保驾护航。

为加强电梯运行、使用、维护等环节的智慧监管,保障市民乘梯安全,5月17日下午,山东新再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青岛恒福物业,举办了“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主题的云梯·维小保现场交流会。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恒福物业总裁何耸君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云梯·维小保现场交流会交流会现场,山东新再灵总经理王璐向来宾介绍了智慧电梯管理平台-云梯·维小保。云梯·维小保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能准确识别电梯困人等险情,及时通知物业、维保,实现快速救援。对常见的不文明乘梯行为,如电瓶车进电梯、遮挡电梯门等,云梯·维小保也能自动进行语音劝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安全乘梯意识。另外,通过对电梯当前及历史运行状态数据的挖掘和分析,云梯·维小保还能预测未来电梯安全运行趋势和故障概率,实现电梯安全预警。

2

交流会现场

随后,山东新再灵工作人员为物业培训了维小保APP的使用,困人智慧救援、故障预警告知、电梯维保监管等都能在APP上一键操作,电梯管理效率大大提高。听了介绍后,恒福物业总裁何耸君表示,之前物业安装过类似产品,但只有单一的困人报警功能,而云梯·维小保不仅有困人告警、不文明乘梯行为劝阻等多项功能,还可以帮助物业内部改进工作,加强对维保单位的监督,真正实现了智慧管理。

3

锦旗

恒福物业一直以长远发展,树百年恒福为目标,在行业内和社会上树立了“诚信、专业、规范、精细”的物业管理服务形象。此次与山东新再灵成为合作伙伴,将有力提升恒福物业的品牌影响力。自云梯·维小保落地青岛以来,签约量近2000台,处理电梯困人事故263起,劝阻不文明乘梯行为98905例,在青岛电梯智能安全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市北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对云梯·维小保智慧救援、安全预警等功能高度认可,并表示会继续在市北区大力推广。预计在2019年底前,云梯·维小保将覆盖青岛全市5000多台电梯,为市民的乘梯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山东新再灵将全面推进云梯·维小保在青岛的安装上线,助力政府监管部门和物业更好地管理电梯,保障市民的垂直出行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