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公交七公司开展"共建和谐,关爱母亲"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 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爱老敬老的爱心团队来。

5月12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扬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和谐,仙山东路大党委联合城阳巴士公交七公司与中房物业华胥美邦项目部携手共建,开展"共建和谐,关爱母亲"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2204649

12日上午9点,仙山东路大党委联合城阳巴士公交七公司与中房物业华胥美邦项目部,在华胥美邦小区共同开展"共建和谐,关爱母亲"系列活动。活动一开始由仙山路大党委的志愿者团队代表向母亲们献花,以表达对母亲们的敬爱感激之情,随后公交萤火之光“义剪队”的志愿者,为母亲们理发。

微信图片_20190512204701

当张阿姨看到自己的新发型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张阿姨告诉我们,此时此刻作为一名母亲,她是幸福的。虽然自己的孩子因工作,常年不在身边,但有这么多的爱心志愿者陪伴关心着,激动的心情无与伦比。

随后中房物业华胥美邦项目部的爱心团队带领大家分别走访探望了住在小区内的孤寡老人并为行动不便的母亲们上门慰问及理发服务。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仙山东路大党委组织开展这次爱心活动,希望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爱老敬老的爱心团队来,让更多需要帮助、关爱的母亲,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