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加开湛山寺庙会专车

    更新时间:2019-05-11 17: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每年农历四月初八至四月初十的湛山寺庙会都会吸引大量青岛市民前往上香祈福。市民的出行问题引起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领导的重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310线路是途径湛山寺庙会主要线路,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5月12日至14日湛山寺庙会期间,将加大对310路线运力的投入,在市民出行集中的早高峰时段,增发2部由洛东小区至湛山寺的专线车,方便市民出行。

WechatIMG192

两部专线车由洛东小区站发出,发车时间分别为6:30、7:00。同时,将根据客流情况在7:00至9:30期间加密发车班次,由原先8-10分钟一班次缩短至5-8分钟一班次,及时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由于前往湛山寺庙会的乘客以中老年人居多,为保证出行秩序,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相应站点进行督导检查,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及时进行帮扶,为有疑问的乘客答疑解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