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1 17:1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青岛乘客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根据市市禁毒委以及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屏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5.12.52

公交车是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通过在322路线车厢内拉手摆放禁毒宣传卡牌、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乘客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以漫画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抵御毒品诱惑。图文并茂的漫画吸引了众多乘客的观看,通过漫画倡导他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乘客们纷纷表示不仅自身要远离毒品,还要引导身边的子女和亲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屏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5.12.59

经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岛市民的禁毒意识,为构建和谐公交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