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防灾减灾宣传,即墨区在行动!

核心提示: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即墨区墨河公园广场举行。

为纪念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青岛市即墨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局、自然资源局、红十字会等10余个部门单位,在即墨区墨河公园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掀起了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热潮。

宣传活动中,3000余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图书、单页等宣传材料发送到了市民手中,20余块天燃气使用常识、安全生产知识等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着生产生活安全知识,500余人次群众现场咨询了身边的安全,区红十字会现场进行的医疗急救实际操作讲解,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市民参与学习和亲身体验,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电子屏幕、村(居)公开栏等多种载体,广泛向社会公众和行业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即墨区还同步开展了灾害隐患排查和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应急演练等活动,深化了全社会对灾害防治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应急自救的能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姜明 张令国)

微信图片_2019051109495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