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合创未来”创业大赛项目云集 悟空智联医疗项目拔得头筹

核心提示: 5月9日下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5月场)举办。大赛以“创业青岛·合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共聚一堂,为创业项目提供展示机会、链接投资渠道,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5月9日下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5月场)举办。大赛以“创业青岛·合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共聚一堂,为创业项目提供展示机会、链接投资渠道,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由李沧区政府、青岛云川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AWS为指导单位,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合创新业主办,青岛贝壳菁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蒲公英(青岛)孵化器联合协办。

大赛邀请到一臂资本刘玉勤、旭健投资侯军玲等十多位著名天使投资人及知名导师担任评委。参与大赛报名的项目共有50余个,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1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获得路演资格。在大赛上,选手们精彩角逐,极尽所能,在短短10分钟时间内,向各位导师评审简明扼要地介绍各自项目的先进技术、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所能解决的市场痛点和融资需求等优势所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在孵项目专业运营六年级以下图书的儿童阅读机构——悦享未来儿童图书馆斩获头名;打造新零售模式的暴利时代荣获二等奖;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在孵项目人堆市场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本次创业大赛,成功涌现出多个大消费、企业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后续的系列大赛,将结合当地整体产业生态布局,继续发掘优质创业项目,为打造符合青岛市李沧区产业定位的国际化创新园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整合亚马逊AWS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国际资源,以及合创新业创新创业资源和产业服务经验,搭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合创新业是青岛-亚马逊AWS国际孵化器的运营机构。致力于构建全球创新生态发展平台,专注于科技园区、孵化器、加速器运营,以及天使和风险投资基金运营。目前正在运营的园区有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重庆硅谷孵化器,协作的园区有北京金蝶软件园、徐州鼓楼云创科技园、重庆仙桃数据谷。建设运营了北京、重庆、成都、邛崃、扬州、徐州、苏州、呼和浩特、青岛、香港、硅谷、洛杉矶等地十多个专业孵化器与加速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