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创新驱动

近日,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腾讯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联合举办的“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腾讯AI加速器三期华东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根据2019“创响中国•青岛站”暨青岛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安排,拟在全国5G与人工智能领域创新项目中选拔6个优质项目,直通AI加速器3期决赛现场。大赛将为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集聚搭建交流碰撞平台,探讨青岛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路径,通过项目选拔储备并推进一批人工智能领域优质企业在高新区落地发展,助推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实现突破发展,助力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深入开展。

现诚邀全国范围内AI及5G领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踊跃报名!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青岛高新区管委、腾讯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

承办单位: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腾讯AI加速器、中腾科技

活动安排

5月7日-5月20日:全国报名海选(报名企业BP筛选,36席进入半决赛)

5月21日-5月23日:初赛(报名企业BP筛选,36席晋级)

5月28日:半初赛(路演评比,36席进12席)

5月29日:决赛(综合素质评比,12席进6席)

半决赛及决赛地址:高新区腾讯双创小镇(腾讯众创空间)

活动赛道

在AI创新创业领域内,聚焦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产业赛道。

奖项设置

1.通过海选入围半决赛(共36席):可获得“优秀创新项目”奖

2.通过半决赛入围决赛(共12席):可获得“新动能卓越项目”奖

3.通过决赛晋级(共6席):设一等奖1席,二等奖2席,三等奖3席。晋级项目获得腾讯AI加速器3期决赛直通门票,角逐全球50个名额;获得高新区企业落户奖励等系列支持政策。

参赛要求

1.申请者为AI或5G相关领域创业者,或希望结合AI与5G有所突破的创业项目和传统企业(要求企业创始人/CEO/CTO)

2.在团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资源等方面拥有多项独家优势,对细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有着独特的思考与判断

参赛路径

为确保报名信息完整,请严格按照申请表形式填写企业信息并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连同BP发送至ztaimach@163.com

图片1

关注“青岛软件科技城微平台”公众号

回复“大赛报名”下载大赛申请表

大赛联系人

18669787197 尹国奎

15563959785 陈  阳

18366297168 韩如冰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