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个项目等你来战 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9 10:27  

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在开幕式上进行展演。孙立 摄

本报 4月28日讯 27日上午,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即墨古城举行。本次运动会时间跨度大,将从4月份一直持续到 10月份。而在项目设置上,5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将使本次盛会真正成为“人人都能参加的运动会”。

27日上午,开幕式在即墨古城南门前拉开帷幕。在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环节中,即墨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即墨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按摩球韵律操、即墨健身气功协会的健身气功操等9个节目依次登场。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一共设置了5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而且参赛低门槛、动员范围广,所有比赛全部面向普通大众。组委会创新推出的登山、健步、游泳、太极四大健身活动,以及全民健身登山、全民健身日畅游汇泉湾活动、毅行健身大会等3项万人系列活动,方便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健身行列中来,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