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集中入团仪式在西海岸举行

4月30日下午,青岛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集中入团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团市委、团区委、区教体局有关领导,部分中学团委书记、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首先播放了原创微拍小视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言》和动漫专题片《小葵入团记》。随后,集中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领导们为12名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团章,并为他们在胸前佩戴上闪闪的团徽。团干部代表充满激情地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现场的团员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随后,宣读了《团章》规定的团员权利和义务。

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本领,增强团员意识,在团组织的大家庭里、在严格的组织生活中勇争一流、甘于奉献、充分锻炼、茁壮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集中入团仪式在齐唱团歌声中结束。之后,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民警为全体团员进行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别立福同志英雄事迹宣讲。

实干孕育希望,奋进成就未来。立足新时代,团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加强团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在市委发起的15个攻势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