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税收共治办公室揭牌

创新驱动

4月11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税收共治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河套街道举行。高新区税务局将依托街道“网格化”管理平台,把税收征管触角延伸到社区的每一户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利用专职网格员的特殊优势,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地送到纳税人手里;达到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411211119

微信图片_20190411211130

微信图片_20190411211142

揭牌仪式后,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减税降费座谈会,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税务局当前开展减税降费工作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主动向参会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难、问计、问需。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围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和优化纳税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场的“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员逐一登记并仔细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扩大税收治理的“朋友圈”,主动加强部门协作,虚心听取纳税人意见,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所需所急所盼,推出更具成效的减税降税便民举措,给更多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来源:青岛高新区税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