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市南区文艺轻骑兵“活力青岛、走向春天”快闪在中山公园进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4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化馆、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中山公园管理处、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的文化志愿者带着春天的气息在浪漫、美丽、繁花似锦的中山公园将最真挚的春天的祝福与最新潮有范儿的艺术形式相结合,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力青岛、走向春天”快闪,为踏青赏花的市民、游客送上特别的问候和惊喜,抒发对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热爱。

四月的中山公园是花的海洋,在浪漫的樱花大道旁,喷水池畔,“快闪”以大家熟悉的城市歌曲《青岛》拉开帷幕,时尚民乐《花海徜徉》让人感受到时尚民乐的耳目一新,“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一曲女高音独唱《春天的芭蕾》惊艳观众,街舞《DanceBox-Show》展现了岛城年轻人的时尚活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熟悉的旋律引起了市民游客的强烈共鸣,越来越多素不相识的游人自发聚集起来,手中挥舞着国旗,情不自禁地跟着高声合唱,面对这不期而遇的快闪,游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激动的时刻。花丛中、绿树间、蓝天里回荡着欢乐的旋律,洋溢着幸福的暖流。

春日花开一季香,花好满园处处艳。4月13日第三届青岛赏花会将在花海中如期而来,诚邀您欣赏一个花海的青岛,美丽的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