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外地乘客迷路走丢 高新好心司机送回家

核心提示: 作为公司“萤火虫”顺风车队的一员,经常会碰到这种迷路的乘客,而不论是哪一位驾驶员碰到这样的乘客都会主动帮忙,将他们送回到家中。

微信图片_20190306144328

“多亏了769路公交驾驶员孙波师傅,不然我朋友就走丢了。”3月6日,市民刘先生激动地打来热线电话,原来来自四川的吕先生带着孩子外出时坐错了公交车,由于对高新区道路不太熟悉迷了路,正巧遇上了刚下班的769路驾驶员孙波,将吕先生及孩子送回到家中。

微信图片_20190306144335

“他(吕先生)原本应该乘坐942路车,结果坐上了768路车。”6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刘先生,刘先生称自己的朋友吕先生是四川人,带着两个孩子到青岛务工,结果当天乘车外出时迷了路。随后,记者来到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调取了监控,通过768路车载设备看到5日两点左右,吕先生抱着两个孩子上了公交车,坐下后便开始望向窗外,一言不发。过了20分钟,当车到达终点站高新区停车场站时,吕先生向驾驶员表示自己不是要这在下车,坐错了车,还询问驾驶员怎么才能到盈福祥小区站。正巧这时769路的孙波师傅下了班,便提议开私家车将乘客及孩子送回到家中,这才有了刘先生拨打热线电话的一幕。孙波告诉记者,自己作为公司“萤火虫”顺风车队的一员,经常会碰到这种迷路的乘客,而不论是哪一位驾驶员碰到这样的乘客都会主动帮忙,将他们送回到家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