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学雷锋日”前一天,青岛地铁邀请这群特殊小乘客开启幸福接力

核心提示: 青岛地铁“学雷锋志愿服务共建暨幸福接力关爱行动”仪式启动。

DSC_5084

DSC_5180

活动现场

3月4日,青岛地铁“学雷锋志愿服务共建暨幸福接力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地铁3号线“雷锋车站”李村站站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契机,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地铁办联合主办。青岛地铁志愿服务队联合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处、市中心聋校达成共建协议,围绕“畅达幸福”服务品牌,重点推出志愿服务系列行动:面向特殊群体开展“幸福接力”关爱行动,在地铁车站实现点对点帮扶、人与人接力;成立青岛地铁志愿服务手语队,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陆续启动“幸福使者”文明引导行动、“幸福之旅”公益助学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拓展青岛地铁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外延。

DSC_5229

DSC_5221

活动现场

据悉,青岛地铁志愿者队伍自2013年成立以来,凝聚了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高校学生、社会志愿者,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6400余人次,时长55000多小时,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地铁办副主任,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震同志致辞,现场为青岛地铁志愿服务手语队授旗,为志愿者代表颁发“学雷锋志愿服务”绶带。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誓,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中心聋校学生手语演唱了《青岛地铁志愿者之歌》。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延伸阅读:

天天都是“学雷锋日”!地铁车站去年收989封表扬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