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爆料、查公交、答题…青岛晚报小程序四大便民新功能“上线”!

核心提示: 微信搜索“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抢先体验新功能。

掌上青岛/青网讯  青岛晚报小程序全新升级了,新开通四类功能,方便市民生活。微信搜索“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就能直接进入首页,并能点击首页最新功能按钮。

青岛晚报小程序界面

“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

手机爆料为百姓做实事

有新闻线索?有爆料问题?青岛晚报小程序让你天天都是315。手机就能直接上传图片文字,方便快捷。您要是有什么新鲜事、烦心事、寻人寻物、好人好事、投诉建议、困难问题足不出户,就能告诉我们。

青岛晚报小程序爆料平台,利用手机移动端最新技术,采取扫码反馈模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市民发声,切实担负起舆论监督的义务和责任,为百姓做实事。

后台记者编辑会从市民们反馈的信息中选取市民们认为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告知广大社会民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公交查询方便市民出行

青岛晚报小程序查公交功能,可以查询市内各大公交站点,自动定位附近公交站点。等车再也不用怕,青岛晚报小程序查公交功能会显示详细公交到站时间。

为市民服务,为市民负责。青岛晚报小程序提供详细的站点信息,可以让乘车者选择最近最方便的公共交通线路,方便快捷地抵达目的地位置。

扫码识别“掌上青岛”小程序

扫码识别“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

作文课应用展示少年风采

青岛晚报小程序刚刚上线的作文课新功能。可以给孩子们提供一展文笔的平台。线上作文交流,名师后台点评,还可以一键生成海报分享朋友圈,让亲朋好友为你点赞发声。

线上解决作文问题,线上观摩全市优秀佳作,还可以进行线上作文竞赛,是同学们学习写作的最佳平台。

青岛话趣味答题丰富生活

为丰富市民们的娱乐生活,青岛晚报小程序除了以上实用性应用之外,还有有趣的娱乐答题功能。通过青岛话答题考试,检验你是不是一个地道的“青岛人”,朋友之间可以相互分享答题,PK,还可以给外地的朋友们熟悉青岛方言的机会。丰富有趣的方言问题,让人莞尔一笑。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