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青岛“3·15”阳光房企七大行动正式开启

如何让房地产消费更阳光?发生消费纠纷时该如何维权?关系你我他权益的活动需要大家齐参与!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由青岛晚报、掌控传媒共同主办的2019青岛“3·15”阳光房企行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2019青岛“3·15”阳光房企行动本着“关注楼市消费 关注楼盘质量”,联动强大的媒体阵容,秉持媒体专业及客观公正挖掘行业标杆。强大的媒体联盟将从媒体客观角度追踪报道楼市消费维权的典型案例,促进青岛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让购房者楼市消费更阳光。

从2月下旬开始,媒体将以报纸专题、网站专题页面、新媒体直播、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等追踪报道形式关注本次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青岛“3·15”阳光房企七大行动

●行动1:线上启动 房企发声●行动2 :“你最想验证的楼盘”投票活动●行动3:媒体监督团走访调研活动●行动4:曝光热线●行动5:晒晒我家的问题房●行动6:“阳光房企”报道●行动7:“阳光房企”授牌仪式

房企联合发布“社会责任阳光宣言”。

全城关注全民参与,最真实的业主意见,最典型的案例征集,开启投票渠道,并开通留言评论,通过主办方、联动媒体强势宣传,铺开投票渠道,吸引、引导市民群众投票留言,发表意见。

针对票选出的楼盘项目,媒体监督团通过实地调研、暗访、街访等多种形式,验证楼盘项目的广告、房屋品质、物业、配套等实际情况,为购房者及业主挖掘品质真相。

开通青岛楼市“3·15”阳光行动热线:0532-66988269,此外,还可添加“青岛楼市指南”公众号反映问题。针对市民来电的提问,邀请我市相关部门专业人员进行解答。

市民可将房子的质量问题、装修问题等反映给本报,我们将通过多渠道展示曝光您所遇到的烦恼,督促房企正视问题,积极解决。

“阳光房企”品质宣言、楼盘权威推荐。

根据投票、调研结果等综合评判,筛选优秀房企或楼盘,由主办方到房企或项目现场进行授牌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