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曝光两家风险隐患运输企业

近日,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全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高新交警对两家风险隐患运输企业进行曝光。这两家运输企业中存在逾期未检查车辆及多辆违法未处理的情况,不仅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更存在交通安全的隐患。

微信截图_20190214095503

目前,高新交警已对这些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问题,消除隐患。定期复查后,对逾期未落实整改的企业,将依法处罚追责。

交警部门表示,各运输企业应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机动车及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清零”机动车交通违法,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交通隐患,对于辖区风险运输隐患企业高新交警将加大曝光力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