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气候变化可能会损伤胎儿的心脏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气候变化正在融化冰层,加剧风暴并且漂白珊瑚礁,而现在一项新研究暗示它还会对婴儿的心脏产生负面影响。

该研究于1月30日发表在了《美国心脏协会》的杂志上,暗示道从2025年开始,由气候变化带来的极度炎热会增加美国患有心脏缺陷的新生儿的数量。研究人员报告称,美国的中西部地区的患儿数量上涨最为显著,其次是东北部地区和南部地区。

美国心脏协会的一项声明指出,每年在美国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生儿数量大约为4万名。

根据本声明所述,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为什么孕妇暴露在高温下会导致胎儿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但是动物研究暗示,高温会导致胎儿的细胞死亡,并且高温会和胎儿发育中关键的热敏蛋白相互作用。

同组研究人员的一个早一些的研究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接触高温环境和婴儿患先天性心脏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该研究所涉及的女性是在1997年至2007年间生育过的女性。

在新研究中,研究人员将前一研究的数据和气候变化气温推测糅合在了一起。

该研究团队基于NASA和戈达德太空研究所收集到的气候变化预测。他们模拟了美国各个地理区域的每日最高气温的变化,然后计算了孕妇们会在春天和夏天接触到多少高温和极端高温事件。

根据该声明,在2025年至2035年间,他们发现气候变化驱使的高温事件可能会导致额外增加7000起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例。他们还发现绝大多数的患儿是在中西部地区,其次是东北部和南部。

“虽然这是一个初步研究,女性在怀孕初期几周应谨慎避免接触极端高温环境,这和我们在心血管疾病和肺部疾病患者心脏不舒服的期间给他们的建议差不多,”来自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环境卫生局的副总监、自身作家Shao Lin在声明中说道。

她说,这对那些计划要孩子的,或者是已经怀孕3到8周的女性来说尤为重要。

Live Science先前报道过,怀孕初期的女性接触高温环境会患上高热,这会增加腹中胎儿患脑部或脊柱缺陷的风险。

本文译自 Live Science,由译者 Diehard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