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十余位书画家“扎堆”创作 河西街道以艺术为媒献礼改革开放

微信图片_20181218165355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即兴创作

掌上青岛/青网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今天下午,“笔墨书写新时代 献计献策谋发展”的主题庆祝活动在河西街道文史馆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大正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中国著名花鸟画家海派领军人物何国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于钦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建等十余位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现场进行主题创作。

微信图片_20181218165346

12月18日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这40年来,河西街道在经济、文化、事业等方面也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今天下午,由河西街道主办的“笔墨书写新时代 献计献策谋发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218165402

活动现场,十余位书画艺术家及河西街道书画爱好者纷纷即兴创作,用艺术作品书写时代颂歌、绘制时代蓝图。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著名花鸟画家海派领军人物何国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科大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于钦平,山东漫画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市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宋成勇等多位青岛书画名家参与创作。

微信图片_20181218165359

本次活动上,艺术家们创作的部分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画笔会交流来推动街区书画艺术的发展,展示新时代河西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围绕打造绿色和谐发展街区、建设新时代幸福街区的目标贡献力量。同时,书画笔会活动也打造啦一个共同交流、互动的艺术平台。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相关链接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青岛大正民族艺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坚持求真、求高、求美的艺术准则和务实守信的办院方针,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主动联合艺术组织级团体企业,组织开展“艺术教育进万家”和“美术绘画技能提高”和“中国油画艺术交流”三大工程,发挥基地优势,积极稳妥搞建设,扎扎实实谋发展的文化企业。 未来,青岛大正民族艺术研究院将继续激发民族艺术创造力,为青岛市的文化艺术发展水平的发展发挥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