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举行第三届原创小戏小品大赛

40

12月7日,河套街道第三届原创小戏小品大赛在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礼堂举行。各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18个优秀作品,不仅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更带来了一场心灵洗礼。

1210河套街道小品大赛(净版[00_00_02][20181210-172336-0]

本次活动是河套街道“尚德河套”居民素质提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河套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效载体。各社区文化骨干在广泛收集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以来的人和事的基础上,自编自导自演,以小戏、小品、三句半、快板等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身边人的故事。这对于居民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

1210河套街道小品大赛(净版[00_00_42][20181210-172404-2]

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原创小戏小品大赛,在河套街道引起了极大反响。改革开放以来,河套街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边的人和事都处在大发展,大变革的时期,为创作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一批原汁原味的河套发展作品应时而生。就拿这个农民工题材的小品来说,就是根据工地上的真实情况创作的。

围绕盛赞改革四十年,讴歌辉煌新时代这个主题,从年初制定计划开始,河套街道各社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剧本创作、挑选演员、节目排练等方面下足功夫;街道更是多次组织调研、调演以及聘请相关专家到街道进行骨干培训和现场指导,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创作热情。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