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十大最佳雇主揭晓!第11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今开幕

核心提示: 10月26日,2018青岛市第十一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开幕。

开幕式

开幕式

10月26日,2018青岛市第十一届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开幕,来自山东的近400名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领域从业者齐聚青岛,参加盛会。大会邀请了12名来自华为、海尔、百度、优必选、北电控股、拜耳、甲骨文、三星、英特尔等优秀跨国公司和国内顶尖企业的HRVP以及优秀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可谓大咖云集。他们围绕“组织重构中的敏捷、激励与HR增值”主题进行经典分享,给参与企业带来了前沿的观点和实战经验。

微信图片_20181026181042

青岛市十大最佳雇主

会上,还公布了经由单位申报、资料审核、评审、协会评选后,评选出的2017-2018年度青岛市十大最佳雇主,分别为: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青岛启德物流有限公司,青岛福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金石管理咨询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工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峰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峰会通过分享探讨,旨在促进和深化对组织变革的认识,助力企业实现人力资本管理的升级,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工具、新技术赋能人才资源管理者。据了解,峰会已成功举办十届,为专业人士提供了经验互鉴、智慧共享的平台,此后,峰会还将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创造更多可能性。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