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18“东方影都”杯导游大赛开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23 14:42  

10月23日上午,由东方影都冠名的青岛市2018“东方影都”杯导游大赛宣告开赛。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展示青岛旅游人的良好形象,以及后峰会时代青岛旅游的全新风貌。

图片1

在开赛仪式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东方影都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并致辞;为弘扬正能量,增强职业荣誉感,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仪式上“恪守职业道德,争当诚信好导游”的倡议活动,并在主题卷幅上签名。

青岛市2018“东方影都”杯导游大赛由院校教授、业内专家等出任评委,经此前初赛选拔,有92名选手进入复赛角逐。根据赛程,本次导游大赛复赛定于10月23-25日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

图片2

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和香山旅游峰会的召开,给岛城旅游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峰会后大批国内外游客涌入岛城,全域旅游掀起热潮,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等一批现代化城市旅游景区成为人气热点。与此同时,蓬勃发展的区域旅游业也亟需涌现更多推介青岛山风海韵与城市风情的杰出导游人才。

作为青岛的旅游名片景区和本次大赛的冠名方,青岛东方影都方面表示:在以优秀的旅游体验奉献于游客、与兄弟景区共同为青岛旅游繁荣努力的同时,也非常期待青岛旅游行业人才辈出,持续提升岛城旅游风貌,这也是赞助本次导游大赛初衷所在。据悉,青岛市2018“东方影都”杯导游大赛决赛将于10月31日举行。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