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荣获青岛市“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十佳组织奖”

保密2

10月25日,在青岛市“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上,青岛高新区应急指挥平台、园区公共自行车、无线园区等9个项目荣获“智慧城市百佳优秀解决方案奖。青岛高新区荣获“十佳组织奖”。

照片1

本次活动由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主办,以“智慧支撑城市建设 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信息通信技术进步和应用创新背景下的新型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的路径和方向,并围绕智慧城市相关的产业发展、便捷支付、人工智能、信息资源开发与信息安全等方向开展深度研讨及案例分享,推动各方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开创未来。

照片2

青岛高新区此次荣奖的项目数量多,应用范围广,涵盖智慧信息基础、智慧城市运行、智慧公共服务、智慧企业服务等多个类别,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未来,青岛高新区将在工委管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对标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总体规划为指导,不断提高区域智慧化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使高新区人民的日常生活越来越便利,产业发展越来越迅速。(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