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司机搬婴儿车上车 “点赞”红岛923路公交好司机

核心提示: 这么好的驾驶员应该多进行表扬,也希望这样优秀的驾驶员能够越来越多。

10月18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接到乘客李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表扬768路一名驾驶员耐心等待并且帮助乘客上车,工作人员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被表扬的是923路驾驶员韩志强。

微信图片_20181018200944

原来在10月17日下午17时左右,韩志强在高新区停车场准备发车,刚准备起步时,他从左侧反光镜看到一位中年妇女推着婴儿车从后面一起跑来追赶,女乘客一边推着婴儿车跑一边向公交车招手,见此情景韩志强就停下车来耐心等待这位乘客。一会儿功夫这位乘客赶到前车门处,由于婴儿车比较笨重,女乘客全力抬了一次未果又放下了,见此情景韩志强又主动下车帮助她将婴儿车抬上了车。

上车后的女乘客气喘吁吁的感谢韩志强师傅,称如果错过这一班次又要等上20多分钟,幸亏驾驶员及时发现,还帮助她抬上来婴儿车。韩志强先请女乘客坐下,又告诉她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慢慢走过来就可以,直到她买好票坐下抓紧婴儿车后韩志强才启动车辆。

李先生对于看到的这一幕很感动,所以特地打来电话表扬韩志强。“这么好的驾驶员应该多进行表扬,也希望这样优秀的驾驶员能够越来越多。”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