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如果有向往的生活,那一定是.....

核心提示: 8月11日,龙湖·昱城样板间全城首映,诚邀品鉴!

最近大热的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携原班人马归来,这一季的拍摄围绕江南田园——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展开,小镇群山环绕,山间白云走,白墙瓦黛,江城相依,勾勒出如诗如画般的田园秘境。这种归田园居、远离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感染了很多人,也引发了更多的思考,怎样才能在城市中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呢?

高楼大厦里的“生活秘境”

在一方绿意绵延的天地,白天饲草弄花,晚间与友闲聊,每一个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都曾幻想过生活的另一种模样,也在寻找生活的另一种可能。钢筋水泥平地起的城市,绿意环绕的公共空间不仅是城市的“绿肺”,也逐渐成为年轻人最爱去的地方之一,纽约市中心的中央公园,便是城市“生活秘境”的代表。这座1873年建成的公园,内部有草地、小森林、庭院、湖水、运动场、美术馆等等公共设施,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市民与游客前来,

中央公园的绿植净化了城市空气,隔绝了忙碌喧嚣,置身于此,人们在城市中也能感受慢节奏,舒缓身心,享受生活。

图片5

(示意图)

不止是公园,更是一处精神生活乐园

城中公园生活少见,双公园住宅更是难寻,龙湖昱城携三里河、少海国家湿地双公园稀缺资源,为胶州乃至青岛奉上一处城市生活秘境!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居于龙湖昱城,才懂什么是公园生活范本——双公园就在家门口,在这里随心呼吸,与飞鸟对话,在林间慢跑,静静享受龙湖昱城将公园融入生活的人居美好,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繁华的天街相连,这种城市生活中稀有的惬意居住,成为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完美结合。

图片6

(实景图)

8月11日,龙湖昱城样板间倾城盛放

正如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为城市带来的价值一样,龙湖昱城也将以双公园开启青岛公园生活新时代!8月11日,龙湖昱城样板间倾城首映,全面描绘未来的美好人居生活,更有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的青岛首座龙湖天街,让业主所及之处,均可遇见龙湖式幸福生活,在世界胶州,昱城将是您置业的不二选择。

8月11日,龙湖·昱城样板间全城首映,诚邀品鉴!

图片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