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展示20余年发展历程 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举行

核心提示: 6月20日,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支持、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和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承办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在中国海洋大学开幕。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山东省、青海省科技厅有关领导,部分科研机构及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636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700

活动现场

6月20日,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支持、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和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承办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在中国海洋大学开幕。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山东省、青海省科技厅有关领导,部分科研机构及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655

活动现场

此次论坛以“创新引领  促进新兴产业发展”为主题,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及三位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得者在会上作报告。本次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将持续展出至7月20日,期间将集中展示“何梁何利基金”20余年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其创建、运行、评选、学术交流以及在我国科技发展进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将展示获奖科学家名录、我省获奖者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等内容。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何梁何利基金创办于1994年,是香港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共同捐款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社会公益性慈善基金。其宗旨是通过奖励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加速国家现代化建设。自成立以来,山东省共有30人获得过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其中青岛市获奖者包括谢立信、管华诗、侯保荣、李华军等9位科技工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