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戏骨》挖掘本土小网红!青岛盛夏将迎10场盛大海选

核心提示: 华丽的舞美,专业的评审,引人入胜的赛制,缤纷多彩的节目,这个夏天,“小戏骨”的潮流必将风靡整个青岛!

微信图片_20180522154035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22日)上午,“青出于蓝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青岛巅峰赛”的授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明星大厅举行,此次比赛将通过10场盛大海选为青岛少儿群体打造展示自我的舞台,最终进入总决赛并取得前十名的小演员将直接进入“小戏骨”剧组并参与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522154043

活动主办方发言

据介绍,湖南芒果台倾力打造的《小戏骨》品牌栏目授权青岛贝壳儿影业为青岛市独家代理。双方专业的制作团队,资深的评委老师,盛大的赛事策划共同呈现出本次“青出于蓝 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青岛巅峰赛”。青岛巅峰赛将延续湖南芒果台成熟的赛制与运作模式,于2018年6月16日至7月15日面向青岛6到14岁的少儿群体,展开为期10场的盛大海选,总决赛前十名将直接进入剧组,参与不同角色拍摄。主办方还将联合传统媒体、互联网视频媒体、移动视频媒体等多家媒体共同造势,扩大活动的社会效应,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星光熠熠的梦想舞台。

微信图片_20180522154040

《小戏骨》之《水浒传》王英饰演者王若欢现场带来表演

进入剧组的小演员都将进行专业培训,文化培训、表演培训双管齐下。有专业的文化课老师,对孩子的课业进行指导。表演课上则会进行专业性较强的集训,根据每个孩子的功底、天赋及出演校色的重要程度等,为其量身制定培训计划。

此次大赛不仅通过专业、公正的评审甄选出具有演艺天分的孩子,完成他们的荧屏梦想;更将以“经典传承”为主线,以“唱经典”“跳经典”“演经典”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经典文艺作品进行学习与传承,将中华传统美德进行弘扬。

《小戏骨》栏目每逢上映必占头条,因其原创性、反差性、创新性的节目模式大受欢迎,引发火爆收视,稳居全国少儿节目头锋,收获不俗口碑与众多粉丝,而《小戏骨》系列主演陶奕希、周芷莹、陈荣达、葛奕德、万君逸、郭飞歌等也顺势成为新一代小网红,受邀出演多部电视剧。拥有青岛市区海选代理权的“青岛贝壳儿影业”,具有相对成熟的赛事承办与运作经验,在与湖南芒果《小戏骨》团队多番磋商与洽谈后,“青出于蓝 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青岛巅峰赛”应运而生,将为青岛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身风采的华丽舞台。

华丽的舞美,专业的评审,引人入胜的赛制,缤纷多彩的节目,这个夏天,“小戏骨”的潮流必将风靡整个青岛!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附:《小戏骨》栏目

大型原创经典栏目《小戏骨》是2015年湖南广播电视台元老教父潘礼平及其团队推出的创新少儿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令观众耳目一新。栏目开播至今已陆续推出《焦裕禄》《刘三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白蛇传》《花木兰》《红楼梦》《水浒传》《包青天》等十余部经典影视剧作品“小戏骨”版本,以光影的形式将中华传统美德予以展现,于无形之间孕育、培养了受众高端的品味与艺术水准,从而起到大众传媒应有的舆论导向与审美指引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